我訂婚了

I got engaged with Sophia in mid April 2009.
 
我已經在四月中和我的伴侶淑惠訂婚了.
 
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到這個新聞啦!
 
打好玩的給自己看.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8 Responses to 我訂婚了

  1. 痞子 說道:

    老師! 這新聞殺很大ㄟ!照片! 照片! 照片!忘了跟你說恭喜ㄟ!

  2. chai 說道:

    老師,我是阿彩喔~恭喜恭喜你啊!!何時要結婚呢??不管怎樣,恭喜老師脫離單身和生活啦!哈~^^~(我也想看照片…)

  3. 澳洲 留學 Oneboy 說道:

    Thanks for your responds. It is good to see you on my blog. I will try to put some photos onto this website. Cheers

  4. 青茶 說道:

    呵呵~~我也看到了哦恭喜你阿~~王董~訂婚了,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叫王董阿~~^.^

  5. 澳洲 留學 Oneboy 說道:

    哇!楊小青小姐ㄟ! 看到你的留言眼淚都掉出來了. 快和我聯絡!謝謝你的祝福喔!

  6. 怡方 說道:

    老師….恭喜恭喜…進入婚姻是邁向人生的另萬一個階段除了分享愛 更增加了對彼此的責任算是一種甜蜜的負荷吧!不管怎樣恭喜喲!

  7. 澳洲 留學 Oneboy 說道:

    哇!謝謝怡方老師啦! 是跟你學習的啦.

  8. 說道:

    祝福弟兄!百居拉與亞居拉的家!

發表留言